瑾瑾子

奇思妙想的脑洞+不想控制自己上高速的手,高速在afd中

【人外 BG】你x被你抛弃黑化的龙x你失忆后先遇见他的分身。

     你只记得自己站在一片森林的外围,之后就像有什么漩涡将你吸了进去。


    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有点不解,自己晕倒后是来了哪里。“醒了。”不远处有一声略带警惕的声音传来,你努力撑起身子往不远处一瞥,不是人类,那个男人头顶的两个透明的小角让你产生了紧张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“你…是谁?”他又发问了,身旁的气压也骤降,那个眼神不带一丝善意。

“嗨,那个你别怕啊,我就是个啥也没有啥也不会的人类,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就进来的,我马上出去哈,绝对绝对不打扰您的。”等你有了力气,自顾自的站了起来,企图找出某种能回去的结界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,进来我们的世界哪里有那么容易出去,你们是不被允许进入的,若真是进来了,呵,那便是是等死。”那人突然来到你的身边,也正好便于你观察他,他的眼眸同妖兽一样,天蓝色的竖瞳,与他那发色相称。


“那那那,我该怎么办,我不过是想要进森林罢了。”现在的你欲哭无泪被他质问着也有一丝慌乱,干嘛非要选这片森林作为拍摄场景!淦哦。


       他花了太长时间盯了你的眼睛,以至于你以为他要你自生自灭的时候,“呵,我不像你们人类总是见死不救,我可以留你在这里,直到找到回到你们人类世界的路。”他的语气丝毫不掩饰带着对人类的仇恨,但是为何又没有想要杀人灭口的感觉,而且我为何又有一丝熟悉感,我的脑子一片混乱,也想不明白一个所以然。


“所以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“龙的世界,不允许外人的进入。”

你震惊于这世界上真的有龙的存在,但是鉴于这位的语气,你不想过多交谈,你只想找回怎么回去的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这里的一切如同你们那边的森林,阳光也会改变路径,你的一切感官也没用出现问题。从天亮到天黑,你尝试了太多种可能,连可笑的芝麻开门都用上了也没有任何方法。


     你靠在他居所,无奈的叹气,累真的好累 “要进来吗,反正你现在出不去。”他突然打开门。你经过半天的尝试,已经筋疲力尽,加上晚上外面没有一丝的温暖,出于本能,你点点头,进来了。


     屋里是暖暖的灯光,桌子上有一杯热饮以及食物,再往里一点还有一张小床,被劈过的痕迹很新,上面是铺好的床具。你感到惊讶,“都是给你准备的,反正你也没有地方可去,就现在这里吧。”你小声说了句感谢,龙族的食物似乎与人类世界没有什么太大不同。“吃完了记得自己收拾,那个小床是留给你的。”他见你手握餐具,便说道,之后走上了二楼。“好的”你嘴里塞着食物也不忘回他一句,说实在你没想到对你们有偏见这么大的龙,居然能好心收留你。好像在你躺在床上时,屋内的灯才开始慢慢变暗,只剩下床头那里一盏开关式的蘑菇小灯。


     反正你也没有办法,问他他也不能答出个所以然,只是说从来没见到有人进来过。你也是无奈,便只好开启了与龙的生活。



     后来你才发现其实最初的冷漠只是他伪装的假象,大概也是因为如此,才会做出收留的举动吧,他的年龄不会太大,你给他起名叫小白,倒是也符合他。

之后他好奇很多人类的事情,你便一一为他讲解,在他尝过你做的饭后,执意要把厨师位子让给你,其他的活都由他来干。


于是你们过上了夫妻恩爱的生活


一般的午饭,你会加些从河边捡到的奇怪植物,你问过小白,这些东西都无毒,你便捡来放在菜里试试,就像自己家里的香叶般。但是偏偏这次出了问题。这种植物对龙来说普普通通,对你来说就是遇到了作者搞事情的好帮手,m药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自此之后小白好像打开了某种开关,每天晚上把你骗到他的床上便不放人,装着可怜,见你同意便拉着你尝试各种不同,你不禁想到古人一句话说的好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龙xing/本y/in。


咳咳,……还是afd见啊,id与lof同名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