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瑾子

奇思妙想的脑洞+不想控制自己上高速的手,高速在afd中

身为不老女巫的你x从小被你收养的魔法师小子(一)

     “哟,小子,你是从家里逃跑出来的吗,我可是个女巫哦,不讲一丝情面的,你确定要在我这里住下?”

   “好吧好吧,同意你住了,别再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了,小心我给你挖去做成药剂。”

   “既然你住下了,就得用劳动换取住宿费,起码现在可不是一天两天就放你走了的。”

    事情就是这样,一个碰瓷的小男孩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,眼角还有流干了的泪痕。你很无奈,一般人类不会轻易来到这里,魔法师都难以找到。谁知道这小家伙就这么进来了,一见面就泪眼汪汪的看着你,你被盯的有些不舒服,感觉自己不领养他就像做错了什么一般。这不就是典型的道德绑架!

     你也是嘴上说着恐吓他的话,但是门已经为他打开了。这孩子看起来只有七八岁,如果他衣服上的纽扣你没有记错的话,应该是当地一个魔法家族。只是他这一身破破烂烂,不像是家里尊贵的大少爷,而且一点也不健谈。哎,可能是没有当贵族少爷的那个命吧,对于他为什么来这里,你并不想知道。他完全不会运用魔法,如同一个普通的流浪街头的小孩一般。

     “得给你起个名,总不能天天喂喂的叫你,我自己听了都会烦,既然你不喜欢笑,就叫你柯乐吧”你是随心所欲的不老女巫,最烦气的就是规则,怎么反着来你怎么愿意。而他好像认同了这个名字。虽然你自己起完后,却没有这样叫过他。

     你的屋子里已经好久没有其他生物了,上一只你捡到并细心照顾的猫咪,早已因为年龄而离你远去。所以你本来不想再领养一个不会长寿的家伙。

     不过相对简单的是,这家伙自理能力十分的强,不吵也不闹的,就是静静地听你絮絮叨叨,强调这不能碰,那不能动。为了表示他不耳聋,他会在你看向他时点点头。早知道就起名叫安静了,这么安静的家伙真是少见。

      你对他没什么要求,只是让他浇浇花园里的植物,毕竟一个小孩。他倒是每天定点拿起喷头,双手抱住,一块一块的打湿。你没有在意他,准备着餐点,只是稍加法力让浇花的水流不至于太猛。

     你们两人这样枯燥的相处模式,终于在一次你朋友来你家里做客而打破,见到了这个小家伙后,吐槽你应该注意教育问题,不然这孩子要向哑巴方向去了。你考虑了一下,啧,养孩子真麻烦但还是决定出门,“我出门一趟,饭菜自己吃,还有别忘记浇水。”说完你便离开了屋子,这次是自从你收了他后,第一次外出。

      没想到你半天的功夫就回来,手里抱着一个箱子,剩下的东西用了魔咒一起随你飘了回来。“我回来了,给你买了些东西。”话音刚落,箱子里的汪汪声便传了出来。他被声音吸引了过来,“是狗狗?”他开口问到。

“一只被遗弃的,主人特意用箱子装着”他蹲下来,抱起了这只弱小的金毛,“所以他可以成为我的伙伴吗?”他看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,本来就是送给你的,后面那些也是给你的,你自己整理整理吧,我去休息了。”你着实不擅长与小孩子对话,就算这次的出门买到的书籍,衣物还有一堆糖果都是为了他。“谢谢!”他对着你的背影大喊了一声,突然听到他说了这么多,你都有些不习惯。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?你不禁反思到,可是那只大花猫就算在你恶语相向的时候也会跑到你腿边的。小孩儿,就是麻烦。

      你们的关系好像在这一次有了质的提升,他开始不再闭着嘴巴。他给那被遗弃的狗起名叫幸运,每次他浇完水后便会在院子里遛狗,这时你一般都在屋里熬制朋友的需求。晚上他会在灯下看书,金毛就靠在他身边睡觉。

      只是最近你赶紧他有一丝不对劲,一种慌乱和不安,虽然没有对你讲起,但是你也能感觉到。晚上当他睡着后,万物寂静,没过多久便听到他抽噎的声音,你悄悄的过去,发现他的周围散发着被人设下的指定咒。他缩成了一团,嘴里嚷嚷着不要不要

       “敢在我眼皮底下偷人,胆子不小。”你一抬手击散了这些攻击咒,他因此也醒了眼角还有泪珠,呆呆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给你下了咒语,故意让你的梦境真实又难过,你现在没能力反抗,还是跟我一起睡吧。这么明目张胆的以大欺小,啧。”你轻轻的擦干了他的泪,抱着他去到了你的房间。你听到他轻声说谢谢,“只是因为每天晚上你太吵了,我需要寂静的环境来休息。”你回了句让别人听后感激都会荡然无存的话。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