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瑾子

奇思妙想的脑洞+不想控制自己上高速的手,高速在afd中

身为替身的你无时无刻不吐槽男主们x把你当替身的他们

○随手一写,不喜勿喷哈,谢谢

○就是突然的脑洞,有隐藏结局


“凌予,下班后,我接你回家。”你突然接到一条短信

你看到后,笑了出来,打字到“好啊,我等你。”

度过了无聊的一个下午,等到下楼的信息发过来后,你打了声哈欠,随手拿起手机就下楼了。“哈……真晚啊”


楼下一辆红色的跑车格外引入注目,如果再加上一个身穿西服的男人,手里拿着一束玫瑰,那可就是加倍了。


看见你来了,他眼里瞬间有了光芒般,整个人像活了起来,向你走来“凌予,下班快乐。”


你着实有些无语,离了大谱,这人和突然诈尸了一般。但是你还是装作满心欢喜的收下了“谢谢啦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我知道你会喜欢,上车吧,”他绅士的为你打开车门,你把花束很随意的放在一旁,低头看手机。“对了,晚上一起吃饭吧……”他从另一旁座到驾驶位上,系安全带时说道,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。


“不行啦,你光说来接我,于是下午我就答应邢哥一起吃晚饭了。”听此,他没有很气恼,只是摸摸你的头“好吧,那就下次吧,先送你回家。”


你嗯了一声便不再说话,闭眼休息,享受短暂安稳。



对于身边有不同的男人过来找你,这些你早就习惯了,你是穿越过来的,穿越到了np小说中,但是你并不是np文里唯一的那个女主。你是女配,女主的双胞胎妹妹,一个作天作地的角色。但是前期的剧情里你还是相当的舒服的,相安无事。


你的姐姐,作为np的女主,自然身边从小就栽满了各式各样家世出众的男人们。有的是青梅竹马,有的是同学,反正好看的外加有钱的男人,都会和你姐姐有十足好感。


当然就这样就这些男人也不够,作者还特地让我的姐姐增进学业,远飞欧洲,结识新一批男主。但是这段时间女主走了那原男主们怎么办呢。


长时间一家人全居住欧洲不现实,于是就有了你这个备胎女配,借着你这张脸,男主们怀念着女主,成天对你寒嘘问暖,和对女主一个待遇。


等三年过后,女主归来,男主们瞬间变脸,你成了爹不亲,娘不爱的人,于是原书中的“你”就此黑化,开起做精模式,有事没事给女主惹麻烦。这样的你稳冲女配作精榜,很快啊,男主们就把你弄下线了。



对于这样的剧情,你真的是say no,就这种小说绝对在你小说的黑名单里永不见天日的。当初这剧情是小姐妹给你讲的,对你说不听完小说会后悔,但听完后你才是万倍后悔,因为没多久,你就这么离谱的穿越进来了。


穿越来的时候你姐已经去了国外,开启新一段割草计划,而家里的草儿们全留给你收拾。


一开始的你完全是一种不想听不想见的状态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。你们和这几家的儿子几乎都是青梅竹马,上你家找人问题一点也不大。


你被他们折磨的头大,但凡你回晚了消息,就好像你正在打算选择自尽方式结束生命一般,之后就是连环夺命call。为此你没少骂作者,这破世界给女配自由生活的空间都没有,996都没这压榨过分。


鉴于还真没给你空间,你只能硬着头皮适应,比如这些男人见面后,深情的望着你,温柔地叫着你的名字。你真的着实想喊救命,还不如直接念女主名字,录完音就给女主发过去,别搞我,姐真不想要,达咩达咩哟。


就这样,你的演技逐渐呈上升趋势,在人面前能做到皮笑肉不笑了,标准微笑已然成肌肉记忆,在他们面前可以稳如泰山。


回忆完,也就到你家了。他还是很绅士的再次为你打开车门,你面带微笑和他告别。他又摸了摸你的头,“晚安,祝你有个好梦。”他,就叫他摸头男吧,真名不需要记了 ,起名真的很费脑子的啊!送完你后,就开车走了。人家艺术家,有格外多的时间,就喜欢送你上下班,他的作品因多种因素加和,价值一直都不菲,但你不是很关心。



因为等待你的是下一波战场。“凌予,你在家等我吗,我已经到你家楼底了。”

“我马上好了,等我拿上包哦。”你对着手机说话到,但现在的你其实才刚打开粉底。

“不急不急,慢慢来,我可以等的。”


要说女配暂时当女主的好处那大概是你现在怎么作都没有问题,他们只会无限宠溺着你,你有什么想要的需求,都可以被满足,被当做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姐。


比如说现在你晾晒某个富家二少爷半小时也是没问题的,看到明明说马上出来的却拖延了半小时的你,他一句不耐烦的话都没有。反而笑嘻嘻的凑过来,跟你说道“凌予,我买了某L当下最新款的衣服和包包给你哦,咱们可是情侣款哦。”


“可是现在我不是很想穿哎,不符合我的风格。”


“没问题的,不穿就让阿姨放在衣帽间里吧。”二少爷不在意你这么轻描淡写就回应完车后排的大堆包裹。


“但还是谢谢你呀,我们出发吧?”


“凌予不需要和我客气,坐稳我们走了。”


二少爷完全不朝你发火,就算你这么随意的回答。但是恐怕在家里,也是个不依不饶的主。你也很享受,有他们在,各大品牌的最新款不用你出手,最后都在你衣帽间里相遇。


“凌予,这是我让主厨特地为你准备你喜欢的,尝尝吧。”二少爷露出得意的表情,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
“好。”你微笑着答应,但却拿着刀叉将某人说的特地准备撇到一边,你不是没说过,你不喜欢这种食材。但很显然对于这种只记住你姐姐的饮食喜好的如同机器人般的男主,你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能怎么办呢,走剧情,不需要感情,毕竟你面对的都好像机器人一般,都像是为了小说而存在的人物,呆板到你无法生气,只想远离这种窒息的感觉。

好在饭后他就把你送回来了,不拖泥带水的。


到了晚上该到二少爷的大哥——总裁发话了。

“在干嘛?”果然如同定时聊天发送一般,总裁的询问来了。


“玩手机,和你聊天”

“…………不要总玩手机记得放松眼睛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【师傅别念了.jpg】,对了,你什么回来啊”

“啧,怎么,很想我了?很快就会回去了,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。”


???你无语到对着屏幕一句吐槽的话都说不出来,这古早语录是怎么还能经典永流传的,你光看着就感觉到脚指头扣出三室一厅。


你沉默了几分钟,最后只打出了“睡了。”这简直是结束话题的最完美回复。你生怕这人再给你发出些什么雷人话语。



这三人都知对方,却不会因你打架,大概是每个人都希望在你姐那边留有一块空地。不愧是np文中设定啊,后院一片和谐。但是作为唯一一个正常人你实在受不了。



对于这些情况你想到的只有——催着你姐姐赶紧回家。



由于你坚持不懈给爸妈还有你姐做思想工作,于是你姐不到两年就回来了。你大呼自己前途无量,终于要脱离苦海了。


当你姐姐飞回来的时候,你给每一位男主发送消息去机场迎接,当你远远看到你姐带着一个相好回来,三个大男人再远处等待,你真的拍手叫好。将手机关机,电话卡随意扔尽了垃圾桶。老娘终于自由了,转头拿起行李箱,去往了隔壁市。




“凌予!你又在抽烟!!!”有人火急火燎的,看到你在窗前站着,趁你发愣的功夫抢走了你的烟。


“哎呀,倾宝儿,别生气好不好,我错了。”


这是你的助理,最近致力于让你戒烟的人,小姑娘不好惹,惹毛了也不好哄,所以你先发制人。


你穿越进来并没有单纯照着剧情,你从开始就打算着自己脱离剧情后的生活。你在隔壁市,着手投资并创建一家化妆品公司,也是在这里认识了你的助理。你随后邀请她的加入,她果断同意。在你们的带领下,产业逐渐壮大。你和她的关系也逐渐亲密,如同好姐妹一般,当然在她不阻止你抽烟的时候更好。


“你…你明明和我说好了,就算拿烟也是从我这里拿,所以这烟是谁给的。”小姑娘委屈得声音都变了,你实在不忍心,把人拉入怀中,安慰到。


“是蔡经理给我的,我一个没忍住就……好了好了,我错了,我以后不收了不收了。”


你在隔壁市感觉到一身轻松,没有了太多的不自在,突然想起之前的闹剧,也不知道你姐姐和男主们相处的如何……



当你走后,你姐回来,或许是因为提前回来的影响,或许是你人设的改变不再从中阻碍。他们的相处从开始到后来逐渐不融洽。


你的姐姐带回一个金发帅哥,让他们反感,而且更为严重的是,你姐姐的我行我素,更多的时候是和金发帅哥黏在一起,似乎忘记了国内的三个人,她对每个人的回复都是拒绝。久而久之她们之间甚至有吵架的气味,一切好像有在改变。


他们三人终于在一段时间后想起了你,他们发疯寻找你的踪影却发现你已不见。他们能得知得只有你在隔壁市,却发现根本找不到你,有一层屏障阻隔了他们,他们好像无法触碰到你了。



一切的后悔好像都来不及了。



○就是想试试彩蛋功能,应该是发一张粮票就能看吧

评论(80)

热度(2086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